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Monday, December 5, 2011

我爱 "鸵鸟" 爱你 :]

  • 你说不爱了 于是我就承担
  • 不问我心里想的是相反
  • 阳光很灿烂 我却笑不出来
  • 它让我看清楚你已离开
  • 我忍着悲伤和无奈
  • 就躲在房间不出来
  • 无法阻挡 时间在快转
  • 只能把爱 藏在回忆深海
  • 不想面对的事 学着习惯成自然
  • 我会把爱 隐藏到谁都看不出来
  • 它还在继续 却与你无关
  • 你说不爱了 于是我就承担
  • 不问我心里想的是相反
  • 阳光很灿烂 我却笑不出来
  • 它让我看清楚你已离开
  • 那动人完美的独白
  • 没说完你就先离开
  • 就算遗憾我也不推翻
  • 只能把爱 藏在回忆深海
  • 不想面对的事 学着习惯成自然
  • 我会把爱 隐藏到谁都看不出来
  • 它还在继续 却与你无关
  • 元卫觉醒 - 鸵鸟
  • 这不是鸵鸟的心态
  • 只是我还无法释怀
  • 我还爱你再不会说出来
  • 只能把爱 藏在回忆深海
  • 不想面对的事 学着习惯成自然
  • 我会把爱 隐藏到谁都看不出来
  • 它还在继续 却与你无关
  • 只能让爱 离开回忆深海
  • 不想面对的事 只能学着习惯成自然
  • 对你的爱 沉默了 我却还在依赖
  • 你要的幸福 却与我无关
  • 你要的幸福 却与我无关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