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Friday, December 9, 2011

腻!!

反反复复 复复反反 反复反复 复反复反


最近都是 这样过的
很不想这样过 可是很像必须这样过

什么理由我要这样过??

我真的对有些人有些事 有些东西 觉得非常反感 !!!

相信过阵子

我就能忘记 所有东西

放下 所有事

不去在意所有人

如果有阿拉丁神灯 我还真希望 我可以许愿 许一个 可以让我不必再面对 这样生活的愿望

原来我真的很讨厌腻这个字

腻!!!

我以为!!!

我以为!!!

算了~

渐渐知道了,真心对一个人好不一定有回报、而你忽略的人可能最重视你。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