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Thursday, June 28, 2012

钱才是凶手



钱在这个世界上是一件很凶狠的工具
我们不能没有它
不能失去它
它太卑鄙了
我很讨厌!!!
为什么 那么多有关它的事 要烦着我 !!!
别烦我了好吗??
我被你逼得很不开心
要不是因为你,我原本可以过得很开心
经常因为你 让我伤害到我身边的人
尤其是我的女友,经常都是因为你,而让她受尽委屈
我真的很不开心 !!!
可以不要再让我过这样的生活了吗?!?!
你不要逼到我走头无路!!!
我不想活在这个因为钱才能生存的世界!!!
带我离开这里好吗?!?!
拜托了

要不是因为钱,我原本可以过得很开心...伤害到我身边的人 我真的很不开心 对不起 ~~~~(>_<)~~~~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