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Thursday, June 6, 2013

漫无目的的开始

快一年没写blog了,很神奇的是我现在坐在电脑面前,再睡前,再次舞动起手指在键盘上敲打着。为什么?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心里有好多事想对博客叔叔说...算是漫无目的吧...不知道要怎样表达...就算是我的缺点吧...我好多事只会收在心底...累积久了...人真的是会好辛苦...只好在这里表达...因为我知道不会有人发现我在这里出现过...哈哈...就让我漫无目的的再开始在博客里天天地出现...也好让我在这里做最真实的自己...其实我是想在这里让我女朋友知道我对她的想念...因为我实在是蠢到不会用言语和行动表达...但我会努力学着...不会依赖博客叔叔...

今天是我回来我家乡麻坡的第二天...与家人去了马六甲一趟,只为了一杯Klebang coconut shake...因为老爸想要观摩一下别人是怎样做的...但付出的代价就是停了六次车休息,再加了六次水和花了三个钟我们才回到家...因为车的水箱坏了...一直会水滚...所以只好让车一直休息...唉..总之今天就很衰吧...真的不想想回去...可能是我带sai吧 :(

回来了两天,陪我爸妈的任务也算大功告成了...因为真的实在久没好好陪他两老人家了...haha...可是我勒...其实我今天除了衰之外,还有点郁闷...还有什么事??就是我又惹毛了我的女朋友了...因为我沉迷于dota2了...每天都打机打到凌晨五六点才睡觉,就算明天是需要上班的我还是一样打到这样的时间才甘愿去睡觉,早上八九点再起床去上班...女朋友就念了我几句...我却给了她脸色看...就惹生气了她...真是活该我!!!我说啊..男生朋友们...如果你们的女朋友已经让你们打机纾解压力了就不要过分沉迷于游戏里...纾解纾解一下就好...睡觉就该睡觉...我真的后悔了...往她的角度想...其实我真的很过分...我也认了...而且我那么迟睡觉...多少都会影响我身边的人的睡眠时间...当初我真的还不以为然地这样打...唉...我真的知错了...我纾解纾解压力就好...不会再这么沉迷于它了...可是这些话我都没有用一个正确的方式表达给我女朋友知道...所以现在的她还在生我的气...我应该怎样去哄她呢??我真的不会...这又是我的缺点...但我一定要哄...是必须学会!!!好...我会去想想...也因为这件事...她post了一些话出来...我知道她应该是post出来给我看的...post什么我就不说吧...但看了以后心里就浮现那种恐惧的感觉...酸酸的带点刺痛感...真的好怕...又再次发生...真的不知道为什么我每次会搞成这样...可是我真的很爱我的女朋友...虽然她老爱乱发脾气...可是我不就是因为这样才爱上了她吗?? 我到底该怎么办啊啊啊??
心里真的很纳闷...为什么自己每次都做不好,改不掉....真的是他妈的@#¥%……&U*()无能!!!
还有呢...虽然我知道她和我几个死党出去...她没告诉...我也不能怎么样...心里就很不舒服...我讨厌吵架!!!可是每次都是我自己惹出来的...我该怎么样改呢??真的需要好好再反省...

想念你的夜晚...我爱你...晚安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