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August 14, 2011

2011 年 算 真正 的部落 吧 ?? :)



哈哈 懒惰的手指 开始因为 有人也开始玩 blogspot 而带着 当初 会开始写部落的心情 把现在的心情写出来 ...哈哈 深奥 勒 ??现在是 刚考完试 不久 ...有点懒惰 工作 ...可是没有办法...为了搬家 为了Galaxy 2 ...我必须努力料 才行 ...所以才上来发唠叨下...来来来 给阿bird 一个鼓励 =) 谢谢蛤 ...阿bird 在此 感激不尽 哇咔咔咔咔咔咔 xD 这个sem break 其实 还蛮期待的 去ipoh勒 ...其实是 因为可以找回 当初 S4 最初 相识 的感觉 ...hiak hiak hiak ...其它的就不说了 ...等下被人stalk 料 就显料 =) 我在说你们啊啊啊啊啊 ....Ipoh 家 回来 就搬家 ... 搬完家 就去 林梧桐家 ....哇哇哇 ...这个 sem break很像很充实酱 到 哇咔咔咔咔 ermmmm...其实小弟我 今天 没有 做什么准备上台 分享我滴心情勒 ...哈哈 ...等我把这半年 是怎样过的 整理整理 下 再上来进行演说 ...哈哈...说你们一张我最近的照片 大家 天天都跟我一样开心丫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