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August 21, 2011

过去的小鸟 ; 现在的大鸟


一个人的时候 我就会想回过去 过去 这个字在我脑海里 并不是怎么好的字眼 其实 不是很喜欢自己的“过去” 过去 也就是还是小鸟的时候 我 自己觉得的 我 并不是什么好东西 指在感情上 ...用东西 形容自己 应该可以补偿 回过去 被小鸟伤害过的女生 现在大鸟 想回过去 真的 好好惭愧 只能 在 部落 写下 现在的心情 :(

过去 也就是在中学时期 在感情上 在别人眼里 是个 花心男吧?? 现在 还是 很多人 还是 这么 认为 ...已成为大家 心里 抹不去 的 映像 ...小鸟 过去 换女朋友 像换衣服 结束了一个 就会向下一个 下手 ...因为小鸟 怕 一个人 不喜欢 一个人 讨厌 一个人 ...一个人 感觉 好空虚 所以身边总需要个 "伴" 不管喜不喜欢 都 要有伴 就是了 ...这是现在的大鸟 想回去过去 最感到惭愧的 事 :( 在这里 说声对不起 很诚恳地说对不起 ...对不起 那些 被小鸟伤害过的 女生 ...但 其实 小鸟 也有真正动了真情的女生 是谁 也不必 多说 因为那已是过去 ...也想说 其实 小鸟 那时 也不是那么烂 也有付出过 ...但想想 解释 那么多 又有何用?? 伤害 别人 也 已是 事实...现在 别重蹈覆辙 就 好吧 :)

现在 我已是大鸟啦 毕业后 踏入社会工作 到现在 有了大学生活 大鸟 学到了很多 知道了很多...也习惯了 一个人 一个人 其实也有一个人的 好 ...一个人 我多了 过去 没察觉的 朋友 家人...不管喜怒哀乐 时 最好的分享对象 就是 朋友 ...肚子饿时 看着 朋友吃 也 比较好吃 :) 也不知道 大鸟是怎么了 害怕两个人 不敢去 接受两个人...每当刚要开始 就会亲手结束它 可能是 害怕再伤害无辜的人吧 ...接二连三 一个接一个 地 结束... 也可能 在大鸟 心中 还是你们 123456789...很多个 比较重要了吧...一天没有听见你们的声音 就 会有点 怪怪底 的 ...哈哈...真心话哦...也把你们收藏在我的 部落里...家人 也是大鸟 现在的生活 不可或缺 的 ...父母 还是 最珍贵的宝物 兄弟姐妹 也是 不可少的衣服 ...在你最需要帮助的时候 还是 家人 会给予 你 援助...回到家 看到家人 就有了安全感 像大大的手掌 保护着自己 ...好安全 好温暖 ...大鸟 也发觉 和家人亲近了好多 ...过去 在家都是沉默寡言 任何事都藏在心里 ...但现在 却 毫不约束地 分享 给家人 因为 出来自己生活 也两年了 ...在背后支持自己的 还是家人比较多 ...也知道 家人对自己 还是 很重要的 ...现在有空 总会 花些时间 回去 陪陪家人 ...一个晚餐 妈咪牌 简单的晚餐 也可以让我觉得很温暖 很丰富 :) 也很喜欢 爸妈 送自己上巴士时的那个 刹那间的景象 ...幸福...但 拥有这样的幸福 一次 也让我 不禁偷偷地 流泪 一次...看着巴士外的父母 日渐的 苍老 憔悴 ...也知道爸妈 他们 真的 老了 ...我必须更加孝顺他们 珍惜他们 ...拥有时就应该珍惜 ...珍惜...这两个字 也是大鸟人生字典里 领悟 最多 的词汇 ...万物 我们都要珍惜 ...不要失去 才来后悔拥有时 不懂得 珍惜...大鸟已经算半个大人了 ...也懂事多了...爸妈 所以你们 也该放心了吧?? 哈哈 :)

现在 大鸟的心 有了 家人和朋友 ...也别无要求了...快一年了 ...时间过得很快arhhh...哈哈...回想过去 再想回现在 大鸟 还是 在这世界上 蛮幸福的 男人 ...但女主人 ...你悄悄住进来就好 ...表 太张扬蛤 :P 我说 大鸟啊啊啊啊啊 ...你真幸福丫丫丫丫丫 ...哈哈...stop ...enough...write until here enough ...下集继续吧 xP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