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Wednesday, August 17, 2011

生病的 小小鸟 :(


突然有想写 部落的 心情 但也只是写写 一些些 小小小滴事吧...啊bird 昨天赶着会 麻坡 就是为了今天去马六甲看皮肤病 ...我一向来皮肤都不是很好的 ...最近...应该要说已经快半年料的...头皮痒到红肿 换了洗发水 但还是老样子 @@ 每次去剪头发都被niko 碎碎念 好似唔妈这样 哈哈 "niko”是我的理发师...很 leng lui 下的 =)她有介绍去看皮肤专科 可是我懒惰 @@ 结果掉头发料 ...20岁的男生掉发 ...一句 walao eihhhh 给你爸爸 ...哈哈...老妈看不下去...今天好心约我 去马六甲看 专科...经过 诊断出来的结果(很像电视剧里的描述)紧张 @@ 哈哈 ...接下来就来看看 我 和 医生的对话 =)

doctor:你哪里不舒服??
我:huh??
doctor:哪里不舒服??
我:这里(指头发) @@
doctor:头发 ??
我mum:是头皮 ...
doctor:来给我看看...你抽烟的吗??
我:erm ...gg...怎么回答??(心里在想法子)
我mum:没有...他student...来的...
doctor:因为吸烟者 会让它更加严重...
我mum:他是student 没有抽烟...student 没抽烟的 ...
我:沉默...因为心虚>.<
doctor:okok...你这个属于荷尔蒙 失调 ...需要吃我的开给你的药 半年...还有洗发水 用我给你的...每个月定期回来复诊...重点...不能吸烟(OMG),不能吃油腻,甜,煎炸,冷,的食物(huh??)...不能喝茶和咖啡...(teh o limau ais @@)还有要早睡觉 (不可能)...睡前吃都要吃药... 我接下来的日子要怎样过??T^T
不过 不去改 习惯 维持 也不行啊啊啊啊 ... 我不想变地中海啊啊啊...
我会加油的...下定决心 =P

然后和爸妈吃了一餐...他们又送我上巴士...好喜欢这种感觉 ...甜甜的 =)

我说我的sakaiiiiiiiii们 你们都在哪啊啊啊啊啊?? 其实 我有点想你们了 :P (不要高兴 写爽的)

够料够料 ...我被我旁边 那两个 在看 3D肉浦团 的人 烦到 受不料 ...走开走开...掰掰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