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October 15, 2011

我 脾氣 我 小氣 我 無力 我 大鳥

我真的 不是一個愛亂發脾氣的人 可能我真的是雙重性格吧
真真的我永遠都不會體現在陌生人面前
現實生活的我可能真的很小氣 應該這樣講 真的是很小氣
但在我的世界裡 我是個真的很難會真真生氣別人的一個人
我如果真的生氣
真的是會有我很在意 很不滿 的事發生
不然我的生氣 就只會掛齒舨 說說 明天就嬉皮笑臉 和你談笑 忘記 昨天發生過了什麼事
如果你真的是 Daniel 還是 大鳥的 朋友 你都會覺得 我是這樣的人
我對朋友 都講義氣這個字 你幫過我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你的恩情
就算你背叛了我 我也不會再多加計較 追究
但我就是接受不了 我在意的事 接二連三的發生
如果你真的是我的朋友 就不要讓我在意你 不然結果都並不會有好結局

其實我一個人 不是很好 但我會去接受 因為現在比要我接受那種在意 還來得好受

真的很累了 D;

很累
很累

晚安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