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Monday, October 31, 2011

迷失 在 『黑暗之戀』:S


3點26分的夜晚
是凌晨
我的手指 還在黑暗的鍵盤上滑動
心是迷失在黑暗的角落
合不上的雙眼
面對 那熟悉的文字
天啊啊啊啊
我是怎麼了
明天還得上早課
是不是 那點點的酒精??
讓我的血液 不停地在腦海裡轉動
不停地思考
想了東
這邊又來了西
想了一大堆大便出來
經過努力分解
我把它們都變成了
無聊的東西
就是我的
結論
初恋

世界上最甜美的事情 莫过于你慢慢地向我走来

静静地诉说着「我爱你」



暗恋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不是生与死

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热恋~

世界上最令人察觉不到的事情 便是你我在一起时

那个不断流逝着的

据说叫做「幸福」的日子



痴恋~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不是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而是明明知道彼此相爱 却不能在一起



苦恋~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不是明明知道彼此相爱 却不能在一起

而是明明无法抵挡这股想念

却还得故意装作丝毫没有把你放在心里


失恋

世界上最遥远

的距离 我明明无法抵挡这股想念

却还得故意装作丝毫没有把你放在心里

而是用自己冷默的心对爱你的人 字串7


掘了一条无法跨越的沟渠

我有過了初戀

品嚐了熱戀

經歷了痴戀

拽摸過苦戀

也觸碰過失戀

卻卻
迷失 在 黑暗之戀

晚安 全世界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