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Tuesday, October 18, 2011

我行我素 篇 :]


不要 真的以為 自己 很懂


我連我自己 都 不懂 我在想什麼 更何況 不是本尊的我

火也該熄了

恢復從前的生活 和你們一起 包括"你們" 就當做是我愛任性吧 :]

但我也決定 失去 一些些 東西 就讓它 停在那邊 至少 所有回憶都是 甜美的 :]

我也知道 最在乎我的 還是 "你們"

但你們真的沒有發覺 沒有什麼 不對勁嗎??

再下去 所有 美好的回憶 都 會 雲曉雲散

就恢復 有 "我們" 後 之前的關系吧 還是 會很好的嘛 :]

我也不想在你們裡做讓你們在乎的人 因為我已經在乎你們每個人了

我一有情緒 你們就會跟著 不開心 這樣只會讓我更不開心

我都會這樣想 我真的值得讓別人在乎嗎?? 我有這種條件嗎?? 我不想影響你們 明白嗎 ??

不要怪我好不好??不要以為 我很好受 我比你們誰都難受 ...雖然這幾天都和別的朋友出去 但想著的還是"我們"

就停止了好不好?? 我們還是好朋友嘛 但就不要只是"我們" 我真的害怕最後被傷害到是"你們" :]

就讓我調整了自己 看待別人 和自己的 價值觀 後 才看 我們 是不是 還可以像以前那麼樣 :]

我就是這樣 我行 我素的 真的 不要 怪我 ...

而 珍不珍惜 "我們"的 感情 你們不懂 也沒關係 我自己 心裡 最明了

該寫的 都寫 下來了

但真的希望 我們 還是 可以很要好 雖然 不能 像從前般 但 我們至少還能相處在一起

也許會有少少的改變 但 給我 少少時間

我是時候 該學學怎麼放下 我最珍惜 卻不能 影響的感情了 :]

明天還是 艷陽天 你們天天都開心 我就開心啦啦啦啦

Daniel 就是這樣 我行我素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人群中 我就是不一樣的顏色 :P

晚安嚕嚕嚕 <3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