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Wednesday, November 9, 2011

無奈 D;


最近 很不順


只能這樣提筆

因為就真的很不順

錢不夠用 也就罷了

還要發生一大堆事

這個月 是我今年的衰月嗎??

本以為家裡 兩個小的 一個高中畢業 一個初中 畢業

是件 值得興奮開心的事 爸媽 也會放心點

可是我覺 當天 我爸媽 上台和我弟 拿畢業文憑 是 真的比我弟還要開心

但過後幾天 發生 在我妹身上的事 我爸媽 比那天上台拿文憑的開心 還要來得無奈

我為什麼 是最大的 我本來是 老二的 卻還是成為了 老大 要扛起 很多責任

我很不想接受 但我必須接受 我只有這麼一對父母

我會盡我的努力 可是 如果你還是老樣子 我會放棄你

我真的不想在我的部落格裡 提起你 那些 行為 請你 自我反省

如果繼續 這樣 ...

自己 想一想 後果

我是你大哥

要不要聽隨你

無奈

越寫越 無奈

停下我 無奈 的 手

閉起 我無奈的 眼睛

不想再 無奈

晚安 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