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Tuesday, November 1, 2011

寂靜的夜 心的一切 :]


寂靜的夜

遼闊的天

清爽的風

微微的光

孤立的椅

失眠的我

愛睡的眼

清醒的腦

在乎的人

過於的心

說過的話

聽過的語

懶惰的手

平行的鍵

密密的字

深深的意

一番苦心

只因為你

是好是壞

見仁見智

花花世界

金錢作祟

有錢雖好

沒錢也high

做做無妨

照顧自己

好言相勸

就這一句

這個世界

變幻莫測

黑白兩色

混為一色

色色色色

難逃一色

出門在外

小心就好

我說大鳥

閉嘴就好

少少關心

出自真心

多管閒事

深感抱歉

無言相對

恕我直言

吵吵鬧鬧

好幾千年

厭倦之間

夾點泰然

已成過去

何必再提

回到原點

看看星星

一閃一閃

滿天星星

小小心靈

全部是你

愛睡的眼

緊緊閉上

清醒的腦

停止轉動

懶惰的手

離開視線

微微的光

逐漸熄滅

失眠的我

想念的你

默默自語

我的秘密

寫到這裡

晚安一句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