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Thursday, November 10, 2011

"仆街" "PoKai" "仆街" 反感

"仆街" "PoKai" "仆街"


是什麼意思??

對你說話的 人 又是要對你說什麼意思??

去死 ??

跌倒??

沒錢??


因為我不知道什麼意思 所以 我很討厭 這句話 的出現

我也很少說這句話

我討厭它

因為它太多意思

很容易 讓別人 誤會你 所要表達的意思

但 我的朋友 都很常 說 這兩個字

尤其是住 我家這裡的一個朋友

這兩個 字 幾乎 成為他 說每三句話 就有一句是 pokai 的 口頭禪

雖然不喜歡 但畢竟是朋友 也不能 怎麼樣

但我 真的 很不喜歡 這兩個字

如果 不是我的朋友 在我面前 說 這兩個字 我真的會給你pokai

相信我 我真的 會

掰掰 :S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