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Friday, June 14, 2013

不称职的男朋友 :(

亲爱的...这篇我是为你写的...如果你看到的话...我刚刚不小心download到我们的小恩爱了...又不小心看到你在里面写的所有东西...不小心掉了一滴眼泪...男儿不流泪...我却在你面前经常掉眼泪...真没用...又惹你生气了...这次真的是我大错特错...hmmmm...对不起... 我不知道你会酱大反应...是我疏忽了...我看到你写的东西...真的很惭愧...我第一个想到的就是要想办法让你安心...我只能这样做了...我的出发点只是把她当做老朋友聊天...她有男朋友的...我也有我很爱的你...所以请你要放心...我不会再有下次了...因为我知道你会在意...我又爱不说...所以我只好不做...这样才会让你放心...其实我想了三天...都是在想是不是这件事...我敢发誓没别的事了...所以我才会去download小恩爱...看了却很惭愧...委屈你了八婆...

其实我想去新加坡发展以前已经跟你提过了...可能你忘记了...还说带买你一起去的...因为我爸妈都要我去那边拿经验...赚新币...可是我都是说再看...你没陪我去我是不会去的啦...相机...我都荒废了很久...有心无力...所以我现在的兴趣应该是打机多过玩相机....你应该知道的hor...
还有hor...亲爱的...以后你可以光明正大的看...那是你的权力...我以前有错在先...才会造成现在你这样...是我咎由自取...我活该...所以我没有任何怨言...对不起...八婆...我真的很爱你....很爱很爱你...我又学了很多东西...谢谢你 <3 p="">


突然间很想我当兵时的brother....阿木,阿龙,阿宏,阿牛,阿忠 你们好吗?? 三年没见了...怀念和你们生活在一起的日子...沉醉在这深夜里...晚安...我爱你...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