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Friday, June 7, 2013

六月八号

过了12点...六月八号来临了...这一天是我妈在产房很努力也很辛苦地把我带来这个世上的日子...原本已经熟睡的我...应该很期待该怎么过第22个生日...可是我并没有很开心...不知道为什么心里就是很不舒服...很难受...也因为一些话...挑起了我心中的刺...人越大也证明你所要负担的责任越大,烦恼也会因此越来越多...

生活就是这样!!!我能怎样?? 好难受...真的好难受...我也不想啊...可是我能怎样??我没怪你...只是想到自己真的那么没用就很难受...我真的很难受...别人对你的期待...都是一种负担...都必须承受...父母怎么辛苦把我养大,并给我最好的教育...对我的期盼也应该很大...可是我却一事无成...总之我心里很难受就是了...

谢谢你...我的女朋友...请你不要放在心上...我知道你很关心我...我全部都接收的到...可是我需要一个静静地消化...有时候我很喜欢寂静漆黑的夜晚...因为你不会看清楚每件事物...总之还是谢谢你的拥抱...让我舒服多了...我爱你...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