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Tuesday, September 6, 2011

左思右想


现在 早上 6.25分 应该是喝了咖啡的关系 让我无法入睡
一个人坐在空无一人的客厅里看着laughing sir
关着灯 暗暗的 只有我一个人
燃起了一根香烟
这种时间像抽烟 因为 我又有东西想了 左思右想 现在 我只能这样
我真的抽的不是烟 也不是寂寞 而是 思绪
刚看了 初恋这件小事First_loveสิ่งเล็กๆ ที่เรียกว่ารัก
就因为这部电影 勾起了 我的思绪
电影 的 故事 好像 好像 我该怎么办
我无法面对 也不能面对 只能说 是不敢面对
现实生活 就是那么现实
虽说 初恋这件小事First_loveสิ่งเล็กๆ ที่เรียกว่ารัก 的故事 真的 很感人
但换作 现实生活 真的会有那么美好的 结局??
只能说 要看天意
是你的 就是你的 不是你的 就赶快放手吧
不要沉浸在 这不属于你的 世界里
我知道 这条路 会 很难走 但选择了 就选择了 吧
这可能 也是上天的安排
就这样默默 默默 的守候着 何尝不是 一种幸福??
只要开心 一切 都可以是幸福的
就 这样让我 睡在 天快亮的 早晨吧
明天也许 会更好 opppsss ...
应该是 等下 也许会更好吧 :P

晚安 再加上 一句 窝心 的 早安 :]








你 就是我生命中的 灵感 ,让我了解 爱 的积极意义,像我前进的 动力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