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Tuesday, September 20, 2011

分享篇---我的世界裡 ,只有你的顏色 :]

來來來 Kit 來料 來料 kit kit 來料

我又來更新啦啦啦啦啦
今天kit 來 拍下了新作
我叫它"我的世界裡 ,只有你的顏色"



算亂拍的啦
喜歡就去我們的page"feeling" like 兩下吧 :]
旁邊的佈告欄 有電子名片 就支持 支持下啦啦啦

言歸真傳

ermmm
說真的
上來了
可是
不知道
該寫什麼

來說說我最近接觸的一些些事
其實 開場白 和 這一些些 事 是 息息相關的
我只是把意思放進 我的照片裡
所以我喜歡拍照 不知是單單拍照 我拍的是意思
深奧吧??
Miss Sennie
應該只有你看得懂

來來來
給我個 5

哈哈哈哈 :D
其實 最近
我有一個朋友 她來找我談心事 我很樂意地聽她傾訴
原來
她愛上了她不該愛的人
"不該愛的人"
可以說算 是她的好朋友吧
她說 好朋友 不能愛
所以 只能默默地把這個秘密 藏在心裡 藏在自己的世界裡
可是 她還是 忍不住 哭著 對我說了 她的心事
說真的
愛上自己的好朋友真的好辛苦 聽了她傾訴 我真的這麼覺得
怎麼說呢 我來說說 我的想法吧
當你愛上你的好朋友時 你會把它當作不是一回事
你會覺得 那只是 朋友太過要好的錯覺
當你 真正 發現 你愛上了他 卻不能 是不敢 更是沒機會 把愛說出來
因為朋有 之間 已經很難談愛了
更別說是好朋友 或是 知己 之類的
很難接受 很難習慣
因為 你要接受 你和他 之間 不會再像以後 那樣要好
因為
你們之間 也許 只能說 是你
會覺得 彼此產生 了些些的距離
出來都不能正面 面對 他
因為你知道 當你接觸了 他的眼神 你就會不輕易地 曝露 你對他的 感覺
所以 你都會 偷偷的 望著他 觀察他的一舉一動 偷偷幫他做些事情
不敢 讓他 發現
因為 你知道 你們是不可能的 如果被發現 可能 以後 連 朋友都做不成
所以你只會 安然 默默地 接受 這一切 隱藏 這一切
因為 你會比較 希望 保持 現在 所擁有的 一切 不想改變 改變現在的友誼 現在的完美
但 重重 的事情 你是無法決定 它是否會改變 只好 走一步 再看一步吧
但不管結果會怎樣 默默 付出 會是最好的選擇

昨天剛買了一本 我偶像【橘子】的新作 "不只是朋友"
故事裡 就好像我朋友那樣 所以 就買來看看

就是這本啦啦啦啦啦啦


可是
才看三頁罷料 :]

看故事的敘述 就覺得 很好看 所以就post 在這裡 介紹 介紹 大家 看看
去買來看丫!!!
不捨得買的 就等我看完了 跟我租吧 :P

很多事 很多人 都會像我的朋友一樣 愛上不該愛的人
但 不管 怎樣 跟着自己的感覺走 就會感覺 好受一點料的
我都會 這樣說 安慰 這樣的朋友
隨緣 跟著命運的安排走吧
是你的就是你的 不是你的不管你想盡辦法想得到都不會是你的
但 你 要堅信 她或他 會是你世界裡 唯一的顏色

分享及簡述了 以上的小小故事
我也小小累了 該停指料 :]

但總喜歡
在夜深人靜的夜晚
寫下
我的一切

喜歡
大家
閱讀
我的一切

睡覺啦啦啦啦啦啦

安安
nite nite <3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