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Wednesday, September 21, 2011

觸碰 :[



truth or dare

不可以 玩 的 遊戲

它觸碰 了 我 的心

像是 綁匪般 拐走了 我的心
恐怖到 >.<

玩了 大家 都 emo 我也跟 環境的影響 emo 起來

不好玩的遊戲

但誰知道 你我 都會 講出 心裡 真實的自己??

只有自己知道

有些事 不說 也是為大家 好 對不起 我黯然承受 這一切 我甘願 :]

來喝完了 大家 就 睡一場 大覺吧 把 心裡最真實的自己 繼續 隱藏 在 只有黑夜 才能 觸碰 的空間裡

酒不醉人 人自醉


晚安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