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September 24, 2011

亂一二糟 囧


一亂二糟三打包>.<

我真的真的不知道 腦子裡 在想著什麼

連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想着什麼 真的恐怖有到極點的說

滿腦子的問號 ?????????????? 就像這樣 @@

只好打開 我的 好朋友 部落格 先生 陪我聊天

其實我也不知道要和它聊什麼

我只知道 最近的我 真的 又亂 又糟 就快 被打包

壓力 真的 來了

我需要面對 許多許多 的 人 和 事

我 不能逃避 只能想辦法去面對

就算 多不想面對的問題 我都得硬著頭皮 去面對

我真的很亂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什麼事都做不好

aiksssss

好想好想 不必面對這一切 天天只對着你的微笑

掩飾 自己 真的 很幸苦

因為 我習慣了 不被人發現

哪一個才是Daniel ??
他自己也不曉得

因為Daniel 早已被不屬於他世界的你 偷走了 :]

I was not riding a bicycle,I rode a lonely D;
晚安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