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Monday, November 8, 2010

真不知道 为什么 唉 =(

今天睡到三点多才起床 迟到料 、
住学校对面nia 还 迟到 够力
哈哈
吃药料累嘛
又是忙了一整天
没你的消息
时间 忙碌 会让我忘记一切

你有你的世界
不用在意我料吧
你真的...说不出
看了你的blog...
决定不会再有下一次
你生日 本来已经plan 好
可是算了吧
你心里只有朋友
我算哪根葱??
和朋友庆祝好过和我
我知道的
越说只会让我的心更不舒服
我们在一起也快半年了
可是还是这样
我想
我们
其实真的并不适合
可是我真的很爱你 =(

你怎样对我就怎样吧
时间就只有朋友
我们已经很少见面了
去找你就只会嫌我烦
我觉得我真的只有浪费你时间的份吧

今天阿翰很用功的在读书
明天从考
不错不错
你行的
明天拿到好成绩哦
和kj 小天他们去吃晚餐
没什么胃口
然后再顺说要来找我们 打机 喝茶 回家
到家 做下功课
打给你
又是那些话
真难听
我不喜欢
可是没办法
你就是喜欢这样

心是我的 我知道怎样做
如果你是要念
找别人吧
如果是关心 我会乖乖听你的话

又痛了
到底是怎么了
会不会死哦??
医生说没事
那就没事吧
喝多多水就行料

伟大??
不适合我
会死
也不会告诉你
可是就真的没事

放心吧
你也没那么关心我的丫
忙你的事吧


我就只有那么渺小
小小鸟

真的累了
累了
不想再走了
该停下脚步了

也许这就是唯一的办法吧

晚安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