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homework + assignment -ing D;

我的功课
我的assignment
walao eh
超多
压力怎么来??
心怎么痛??
就是这些作业和assignment造成的
真受不了
连一个关心的人都没有
就连你也没有
这几天都不知道你在搞什么
让我觉得很你有距离了
也可以用陌生来形容
今天又给那个mrs looi 吊搞
哇老
wear slipper onli ler
fck
学校你开的窝??
haizzz
下午和corn and cj 去 library discuss
没事做
偷拍料 a gua
哇咔咔咔咔咔咔
我可以去做狗仔队料 哈哈
回响 还蛮不错的 说
然后 就在 G floor 被个小姐 叫去问 要不要 做parttime
是有点兴趣
可是很像是在 骗人勒

然后theng 信息来说放学了
就只说放学罢了
然后theng又说去唱歌
好吧
不打扰她吧
寂寞得睡着料
七点才起床
然后和han & bing 去吃晚餐
在等他们的时候 看见我班的gay 住kasah的
他不知道怎么掉进泳池
然后很快得爬起 冲进 厕所
我忍住不敢笑
然后 头顶 就蹦了一大声
fck'
没家教 在公寓 放炮=.='''
然后我吃料 两粒 burger
在阿bing家 做功课
等theng找我
等到一点
一点
她才到家
朋友
真的比较好
irene 刚喂我吃fish ball
真的还比较好

haizz
真不知道我们都在想什么??
算了吧~~
眼睛要盖下去料
她还不找我
真的受不了

受不了

晚安
拜拜

爱theng ❤
目吖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