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Monday, November 8, 2010

我是怎样过depavali 我自己也没感觉

星期三和kj就回麻坡的家
因为阿布ne ne新年料
我们就放假咯
星期四就跑去Jb找theng
第一次驾小舅车也第一次去他家 更第一次载宝贝你
嗯~~你应该是我第一个载的人
去载你都八点多料
然后theng问要不要和阿进他们去吃steamboat
我当然是依你滴意思丫
也很开心的说
因为阿进和浩然 真的很搞笑
这一餐也吃得非常好吃
可能是第一次吃到那么轻松吧
然后惊人的发现到 原来盈唱歌是那么的好听
比宝贝好听 哈哈
然后来了个叫jessie的
也很搞笑
接着突然决定要去唱k
跟着去
真的很累
要睡着料
不想让theng难堪
出去洗把脸
坐在外头
你出来找
我是累了
载你们回家
然后我就在大丰转了两圈 走彩虹回
四点多才到家
打了通电话给theng报平安
刷下牙
洗下脸
五点多才睡
七点多就起身
八点多开车去theng家
到了
哪里知道她才起床冲凉nia
等咯
上网
你说你去买早餐
哦哦
泡汤料
我也不多说
原本是想和你去吃早餐的
既然你都买了
算了吧
回家继续睡下
心又痛了
不敢起来
真的好痛
不过一下就没事料
下午还车给小舅
小瓜都还没吃
带他们去吃 McD咯
阿慧长大料真的变乖很多
阿明就没法形容他的改变
希望他能变乖点
不要再让阿嬤失望料
还完车 就找theng吃晚餐
连吃晚餐都要吵架哦
=.='''
不过也还好吧~~
拜六我也不懂我做料什么事
一整天都应该在家看戏 陪阿嬤吧
晚上陪你和你朋友吃晚餐料 就回家
本来约好忠要去找木喝茶
结果没车 取消 再等有机会吧
心又开始痛了 躺着看戏 不敢起来 真的很痛 而且这次持续很久
阿嬤 在旁边看着我
我却笑笑说没事
怎么能让你们担心呢??
哈哈
没事没事
和你说好明天八点去载你来阿嬤家
准时到你家
却等到两粒钟
真的有妒火咯
可是 你累嘛 也不能怪你
早餐又变成午餐料
偷偷放料十块钱在你包包
怕你没钱用
我也只省下这么多
回家
又回麻坡
本来是晚上回kl的
yong wei说改成今天早上才回 也好
可以找阿伟他们
晚上跟爸妈去诊所check 心的问题
其实没什么严重 只是心那边的管 发炎了 不能做激烈运动 不能打球了
会不会x??
我也不知道
可是觉得没事的咯
医生说吃药就会好料
嗯嗯
就听话 吃药吧
吃料药觉得没那么痛了
然后就冲冲忙忙出门
看到沁丽没打招呼
不敢
听说他们吵架料
还是算料吧
然后和jing yi & wei ting去喝茶
回家时被wei ting前男友跟
刺激
结果他跟不到
哈哈
然后 和朝力说料几句话就回家睡了
今天也回到了KL 继续我的学业 我的功课
累~~
这几天真不知道自己是什么心情
总觉得要你陪我让你很受委屈
应该不会那么快去找你料
我知道这样你会比较开心
不会浪费你的时间
你开心我就好
什么都好
只要你开心
我终究会回到一个人的生活
没人知道我的消息的生活...囧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