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November 14, 2010

什么都不是 【难过】 D;






周末很快又过料

很快的星期一也这样过料
这个真的闷得发慌料
不知要干什么
拜四上完课我们为了吃什么争执料一粒钟
哈哈
结果就决定去吃sushi king
然后就回家
准备
等corn 和 ting fu
然后我们就去puchong找fangyi 和 joanne
他们来料
坐一辆车
结果被他们带去喝酒
corn喝两杯就吐
哈哈
喝到差不多一点我就吵要回家
因为我还要赶下一场
Joanne载我们回 吓坏大家料
在KL驾车真不简单 XS
然后 就 回 subang 比较熟悉的 地方
再然后驾车去找小天他们
四点才回家=.=
回到家继续电脑
xueling起来要去做工料 我才要睡觉 看下时钟 八点料 =.='''

睡一下两点 又起床料 本来要去 interview 的 结果
结果咧 结果咧 结果咧结果咧
没有·有去 =.='''

然后又去mid valley
pc fair

爽到 哈哈
就住han家
打机
隔天起来 继续
没吃东西
到晚上九点小天来载我们
才去云吞专卖店吃饱饱
又是四点才回家=.='''

回han家拿料东西料就回去
又是玩电脑到xueling去做工

连续几天都这样==
拜二qing qi 和杨来
住凯建家
做我和han做工做到一点才到家
然后去找他们
去吃好好吃的 纳西 乐嘛
吃到饱饱
然后 他们就 plan 去 pudu 看东西==
三点料勒==
难得
好吧
反正明天是哈之节
走拉走啦
走没多久
我的风直接来
已经要吐出来料
停车
下去痛吐一场
上车又继续旅程 =)

迷路
弯弯转转
一粒钟
目的地到啦
哈哈
真的是吓到
暗暗的restaurant
里面很多东西 =)
很多 真的很多~~哈哈哈哈哈~~Malaysia真的那么够力 第一次见识
给我几个山姑 大饱眼福 哈哈

到五点我们才回程
到家要六点
直接玩电脑到没有睡
晚上去popular 的fair
corn 买很多书
他很开心 拾到金酱 还教料他一句“满载而归”
然后在pool旁边 吃晚餐 讨论下功课 送corn下楼 遇到yujing 和 她bf 第一次看到
然后到1楼二姐跑进来 要捉yujing和她男朋友密会 哈哈
回家 拿料锁匙
去载kj和qingqi 去找magdalene 好不容易她jio yamcha 真的 很久没看到她料
去载她
然后喝到三点回家 载qingqi回 kuchai lama 料 载kj回家
然后我就回家
等红青灯
砰 一大声 我头敲到料 痛死
原来是那辆city
喝醉料还驾车 直接撞过来
笑料笑料
打给二姐
yongwei和他们谈
他们赔四百
今天去做 刚好四百
很衰
昨天还是四点到家

我糜烂的生活方式 什么都不是的生活 试问自己 哪点是对的【没有一点】真惭愧


坐在阳台一粒钟 想料很多事
我是在读书 为什么 我还是那么爱玩
给yongwei讲料一句
也点醒了我
我的生活方式 真的 要改变 我还在 读书
不改真的不行
我就是因为这样的生活方式 还我现在 人不像人 鬼不像鬼


是时候改料

真的

宝贝

你最近怎么了

应该是问我吧

我是怎么了

为什么你不开心你也不告诉我丫??
伤心 D;

证明 我不了解你

我爱你

今天还是四点

不是要六点料

目吖

安安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