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November 20, 2010

我真的错料吗??对不起 ='(

昨天很开心地回到我的家 温暖的家

阿航来巴士站 载我们 等半粒钟 == 他是在做么?打飞机??哈哈
可是他还是来啦
我们先去阿han家
然后去pasar malam
走到老妈 后面
喊了hi 一大声 全部人 看着我
妈咪 直接吓了 三大跳 还跳很大力 哈哈
然后就去吃 可是我没吃 他们吃罢料 因为家里还有很久没吃的温暖牌菜肴 我吃摇摇冰罢料
过一下nia
我我我我
看到一个人
她看了我一眼 我也只看了她一眼 什么话也没说 我们之间也没话说料
阿航妈咪打来 他赶着回家处理事情
我们就拿起屁股走咯
走没两步
又看到一个人
那个人还叫她男朋友看了我一眼
应该是说我和她以前的关系
可是现在好陌生

吓死我料
一天两个
一个小时内遇到两个人
尴尬死料

然后要去修我头上的草
可是关店料 因为 francis 有事情
就只好回家噜
回家 没门 进 火直接来
打电话 直接 发脾气 真不应该 害爸妈 特地早收档 回来
可是我也坐在门口看料一粒钟的电脑

吃料晚餐 老妹和阿boy他们回来料
他们就jio我去喝茶
去咯
要一个月没回家料
喝完回家都一点料
看下戏
等theng打来
两点多 她忙完料
可是讲没多久 我们有吵起来 料
我很不想我们吵架
可是就为料那一点钱 说料那些伤我心的话
心含着泪 睡了下去
好痛哦 为什么就不会 改变她的她思想??
就 我的错 吧
我户口号码是112308061122
DANIEL NG ZIWEI
谁要进钱给我尽量进 哈哈

今天睡到三点多才起床
她 什么信息 还是 电话 都没来
去剪料头发
算是剪掉忧愁吧

然后han来载我去找传江 他今天才从sg回来
然后我们就去吃咯
很久没去文打烟 吃料
很好吃 还是一样
遇到很熟眼的一个人 她一个人
哈哈
kailin
自己出来打包
我们就坐下来聊聊
然后她说明天她回kl 已经没票料 我很han就说料 881
直接去巴士站买票
还好还有 早上九点的 就早上九点的吧 lin也是同一趟 可以一起回家
现在没事做 就打打blog 等着她肯理我
求求你


出门 啦~~
好想你 晚安



依然爱你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