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Friday, July 2, 2010

空虚滴鸟人

六月滴最后一天
鸟人一点也不开心~~
一点都没有开心过~~=[
怎么了??
他"空虚"
他"无助"
为什么长大了什么都要自己去选??
为什么长大了什么都要自己去解决??
为什么不可以要父母帮我选??
为什么不可以要父母帮我解决??
是因为鸟人长大料~~
鸟人要自己去选~~
鸟人要自己去解决~~
可是鸟人不习惯长大滴生活~~
是不是鸟人没用??
可能是吧~~
也许是吧~~
应该是吧~~
每天睡醒呆在家无所事事
晚上就在外游荡到三四点
早上再睡到两三点
这就是没用滴鸟人最近滴生活~~
宝贝对我那么好~~
我却拿她出气~~
:"我是什么男朋友哦??"
:"没用滴男朋友~~"
唉~~
对不起~~~原谅我好吗??
"读书"
真正烦滴原因~~
新加坡学校进不料~~
现在听大姐滴意见到kl读料才到sg工作~~
可是我放不下~~
好远~~
唉~~
爸妈又不赞成我读design~~
唉~~
不过我就是要跟着我滴理想走~~
也许有一天我会成功~~
不~~
鸟人一定会成功~~~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