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Tuesday, July 6, 2010

乱写一通!!!ke shi wo ai ni


我不够坚强···

可是因为你···

我会坚强···


我不习惯孤单···

可是因为你...

我会学着如何面对孤单...


我没有主见...

可是因为你...

我会学着如何去做决定...


你说要我不要把你看得那么重要...

可是对不起...

因为是你...

我才会把你看得那么重要...


乱写一通...

都是因为我爱你...


nite...

i luv u...

muacksss...


ntg can do...

ke shi wo ai ni...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