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Friday, July 2, 2010

又混了一天

七月滴第一天







“新滴一个月”



“新滴一天”


又来料噜~~~

很快半年过料~~

不知不觉也混料半年~~

这半年还混得去~~还过得冲实些~~


希望新滴半年有新滴开始~~



每天都是与宝贝开心滴每一天~~






今天特别早起床~~

可能是宝贝第一天工作为她担心而早起吧~~





昨晚那样对宝贝~~让宝贝生气料~~

真不应该~~


知错料~~


烦嘛~~

也没办法~~

什么事都要自己去面对~~

谁能陪我一去面对哦??

没有~~

总是我一个人丫~~


习惯料~~

我行我素嘛~~

我滴style~~

吊~~~


大姐还没给我消息~~

焦急活我料~~

哎哟~~

不想再呆在家料~~

真滴像个废人~~

可是我有手有脚还当废人~~

不是比废人还要废人???

唉~~

“习惯就好”这就话我说不出料~~



鸟人真滴不习惯这样滴生活~~

好无趣~~

鸟人爱自由~~

不喜欢这样一天混一天~~


这几天跟朋友去海边走走吹风~~

都会在想死料会不会好一点哦??

也许会吧~~

可是没有勇气尝试~~

如果有一天尝试料~~

那可能就是我要跟世界和你说bye bye料~~

是不是海风吹到我头壳坏料哦??

也许吧~~=]



与其担心宝贝不如担心我自己多一点比较好吧??

宝贝比我有本事多了~~

还需要我担心她??

我看我还是担心我比较好~~

不过第一天工作还是会担心她会不会38到去跟人说新年快乐丫之类滴~~

也不能怪她~~



这就是她滴特别~~

担心~~

吃饱不饱哦??

那么贪吃~~



会饱吧~~=]


你知道我在想你吗??

一整天都在想~~

疯狂地在想~~

可是你并不知道~~~


等丫等丫~~


晚上帮完绍龙妹妹准备明天安神滴东西料就跟阿弟和阿逆去新开滴pub找明松和阿敏~~

一下下罢料~~

就想回家等宝贝放工~~


等丫等丫~~


嘚~~~~~信息响料~~


yeah~~


你终于放工料哦???

想活你男朋友我噜~~

信息没几封~~

你就没回我料~~=.='''

唉~~

打电话也没接~~


过料半粒钟~~


你打来~~

说珊打给你~~


然后又说没几句又不出声料~~

我挂了~~


你又打来~~

说是什么什么朋友~~


那么忙哦???


好吧~~

我也只能这样~~

本有好多话说~~

可是一直断接断接~~

接到我接不下去


是有点不爽啦~~

所以才回了你封“你都没时间陪我”滴简讯给你~~


口是厚~~

我知道~~

宝贝有自己滴生活丫~~

不能要求宝贝太多~~

虽然真滴很想你~~


可是还是算料~~

宝贝累料~~

不要吵宝贝~~

要体谅宝贝~~

还是害了宝贝到一点半才睡~~


sorry o~~=[



明天不会吵你料~~

宝贝~~


GoOd NiTe 噜~~




一直好想你~~好想你到睡着~~

m

u

a

c

k

s

s

s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