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Monday, July 5, 2010

[当鸟人孤单会想起谁]


我以为我可以大方体谅...可是后来我发现不能…一个人在空荡荡底房间里…陪伴底只有音乐…不是你底信息…寂寞寂寞还是只有寂寞…我知道以后还是要如此面对…对我来说…是有一丁点不习惯噜…可是你对我来说很重要...今天听了<当你孤单会想起谁>…张栋良唱底…突然觉得它很好听…当我孤单会想起谁哦?当然是宝贝你丫…如果是你孤单会想起谁哦?会是我吗??<当你孤单会想起谁哦>…真底很好听…鸟人和宝贝一起加油吧…我爱你…宝贝…NITE...MUACKSSS...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