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July 4, 2010

=>心<=





昨晚哦~我们几个忙完料~没事做就跑去qIONG K^^反正也没事做~就去唱唱把心中滴不愉快都唱唱掉~一直唱到两点半~要回噜~谁知=.=''外面竟然在CHECKING~可是很像只查隔壁CLUBING滴人~HENG丫~没事~回家噜~到家料~看了EPOP才睡觉~一直睡到十二点才起床~惨料~不是说十点点半要回中化  走走滴哦?睡迟料==又摸摸料几下~才出门~要帅点嘛~跟美女同学们去改改叻~哈哈~支持料弟滴班后~就去找妹==不在~算噜~省下来^^~然后就去支持表妹下~支持她下罢料就说我是帅哥叻~事实嘛~哈哈~然后去玩鬼屋~怕怕~玩到帽子都被鬼偷去吓死我~料~去完义卖会觉得还早叻~就去TANJUNG拜访下老睾~MONKEY啦~好玩下~可是很怕他们下~还会抢我滴东西吃~鸟到要死~喂完料就回家料噜~吃饱料~就和啊逆载阿龙去巴士站~然后去走走噜~再然后就去吃虾面噜~好好吃吃吃下~好久没吃料滴关系吧^^然后就回家料噜~妈咪一定觉得她滴儿子那么乖^^那么早回家^^上下网[偷别人滴线滴]一直到刚刚宝贝打电话来^^是开心滴噜~可以听到宝贝滴声音~肯定很好睡^^宝贝做工累累料~要好好休息哦~男朋友傻样宝贝~爱我宝贝~我要听话~所以现在去睡觉料噜~NITE喔~宝贝~MUACKSSS~是开"心"滴噜~真滴好爱你~=]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