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Wednesday, July 21, 2010

终于明白料

困倦悄悄滴在我眼前出现…你滴声音不曾离开地伴随着我…虽然你是你…我不能改变你…但是你对我滴爱意从不让我感觉有任何减去…因为你就是你…不会在脸上留下任何字迹或是任何表情…不开心都会逼自己忘记…想要给你一点关心…都帮不到你…只能怪我自己…孩子气…黑夜滴宁静即将离去…让我感到好无力…明明只是想安静滴关心你…却说了一些无聊滴大道理…我很不开心…因为我不服气我滴待遇…但你却让我明白了知足才会更开心滴大道理…谢谢你…让我明白了什么才叫爱情…虽然爱情并不需要是第一…但你我滴感情会因为爱情更加七彩绚丽…希望我们可以开心平静滴走下去…因为你我都是对方心中滴唯一…就算有多少滴不开心…只要我们在一起…笑一笑什么不开心都会烟消而去…你放心…无论发生什么事情………我都会陪伴着你帮你做决定…爱不单行你要切记…你滴身边还有个陪伴着你滴孩子气…谢谢你…让我明白了这翻道理…不得不更加爱你…你是否感觉到我滴心意??带着睡意悄悄地睡去…伴随着滴只有你声音和简单滴信息…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