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September 12, 2010

真滴没办法停下来不去 ❤爱你

刚看了你滴部落格...
我败给了reite兄...
我在他面前说过不会为女生掉眼泪...
当然也包括你在内
可是刚刚
看了很多遍
我眼眶竟然不由自主地湿了
第一次
我输了

我真滴是傻瓜
可以tahan到现在
我也没想象到
因为双子座滴我原本就不会是这样

我认真
你说我傻
叫我表对你那么好
我做不到

既然都在一起料
就做到最好嘛
缘份都给我们机会了
你还在执著着什么呢??
我是这样想滴
也是第一次会这样想
你一定又会说一些让我泄气滴话

我曾经想过放弃

结果
我选择努力
每每在你冷淡我时
我都会在安慰自己
你是累了
我不能吵到你
让你休息
而这段时间让我更加思念你
也让我学习了什么叫孤寂
我虽然不喜欢这种感觉
但因为你
我学会了喜欢这种感觉

有时候真不知道要怎么说我自己
我这滴付出好多
你有看见吗??


“我已經完全不知道該怎麼好好對待一個人了。

我真的會覺得一切無所謂。

有沒有 都是一樣。

所以 不要不要 對我太好。

我相信你一定會

後悔。 ”
这段话
哈哈
很伤下
T.T
可是我却一直重复看
看多次才会麻
不会那么痛
是真的
“后悔”
从没在我和你滴字典里出现过
后悔我早就放弃了
你了解我没耐性滴
现在
我却因为你
有许许改变
可是我还是我
没变到那里去
可是我在你身上学到了很多事
这才是真的
可是你总是那么想
我也没办法
也许在这世上
我真滴是那么无所谓吧
如果悄悄滴消失
也没人会发现
没人会流泪
更没人会留念
可能
就是命运吧
我不能改变什么
我只能努力
不让它再改变什么
平平静静滴走下去
只有我们滴感情
简简单单滴感情
一直笑
笑到很伤心也
每天要我不写
你却写到那么伤人
哈哈
害我眼泪从开始写流到现在写完料
为什么我会这样??
因为我真滴爱你丫
不要再说那些伤我滴话了好吗??宝贝
擦干眼泪
二姐他们要回来了
哈哈
我没事
哈哈
我很好
也许他们也不会发现
也许离开你的那天
大家都会开始后悔
无所谓
无所谓
无所谓
哈哈
就这样吧
宝贝爱宝贝
muacksss
安安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