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Tuesday, September 21, 2010

家滴温暖 XD i like it

wow
终于回家料
晚餐和待楼在mcD解决
又是mcD
=.=''
九点准准开车
十点就出tangkak tol
快吧??
人生中第二个车神出现啦
XD

十点半就到麻坡噜
十一点到家
爸妈还没睡
在等我
^^

把今天害我淋湿湿滴货给老爸
RM500
我可以用一个月

才那么小包
生意真滴不好做



回来
进房
妈咪在帮我换床单

哈哈

TQTQ

明天跟爸妈出去
晚上又跟阿伟他们要出去
大忙人噜
本来今晚要去pub
好彩没去
我没力和你们摇丫
XD
这星期都会很忙
还要学车

忙才可以形容


期待拜一窝



今天找不到你
真滴不开心
D;
不喜欢嘛


今晚没得睡我滴床=.=
可怜滴我
T.T
好啦
睡觉去

nitez

muacksss

米修米修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