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Thursday, September 9, 2010

我爱你却害料你T.T

今天带着超愉快滴心情回来KL
但也同时多料份罪恶感
明明爱你
却还是害料你
我在做虾米鬼
fck...
其实这三天假期除料和你在一起滴时间
我都很烦
回家
烦老妹滴事
爸妈都管不料了
拜托我说说她
我有什么能力说服她??
求也求你料~~
乖点听话好吗??
大哥又没经常在家
你做料什么事我都不知道
不要让爸妈失望好吗??
现在家里最操心滴只有你这小妹料
算我求求你
听话好吗??
哥滴话听几句吧...
不要让哥人不在家
心里却还在烦家滴事好吗??


----------------------------------------------------
星期二晚上就悄悄跑回JB
看见你我很高兴
可是...囧
对不起
总是麻烦你
对不起
原谅我
对不起
表生气

回到JB就有种期待,甜蜜和怀念滴感觉...
唱K
看电影
吃晚餐
做料这些事...
很开心
这就是期待,甜蜜和怀念...
今天...哈哈...开心
也谢谢你
我帮你说不客气哦~~
不过真滴好愧疚
你知道滴...
------------------------
打火机兄
昨天我们聊有四个小时吧??
下次要买酒去聊才爽快
不然都没人听我说心事
哈哈
烦恼吧
可能我们性格很像
让我们很合拍
放心
过不久
就会再去找你料^^
我说滴话要听进去厚...
现在知道我女人滴好料勒??
她滴好...
很容易感觉到...
相信你也了解...
haiz~~~
------------------------------------
JB回KL
票价RM31.20
fck!!!
1:30P.m.车票
6:00P.m才到
fck!!!


可是到家就好
今天家里很热闹
好事~~

而宝贝你
只想说对不起
可是已经太晚料
我知道
还是希望你考到好成绩

加油!!!
傻瓜一直会在宝贝身边支持宝贝

try ur best...
u can do it!!!
gambateh!!!!!!

luv u
muackssss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