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我不知道我要做什么 空蒙 XS

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
也不知道我自己要做什么
好累哦

一句话

前天和今天滴感觉很不一样
好不习惯
XD
你加油丫
支持你
虽然你没空理我
我也该体谅你
学业重要丫
寂寞两三天
没什么大不了
你考到好成绩才好

星期二听到你自信滴说会做
放了很大滴心
很好 XD

前天打给你没听就找朋友去
结果错过你滴电话
我很对不起
不是故意
真滴有事
而且
你还胃痛
更加过意不去
可是你不知道我滴心情
我有多自责 多在意
还好打给你
你有接
担心+对不起

昨天和noobie很合拍滴在做东西
好像没那么陌生去
说了很多句
michell 来了
说了一句
让我们都接不下去
谢谢你帮我买重要东西
哈哈
害你丢脸料
谁叫你是noobie
放工还和你散步去
感觉你好像暗示着什么
真不知道你在想什么东西
可能是我自己
想太多 >w< 还是老话那句 我们已是过去 加油 努力 做回现在滴 我 你 友谊万岁 昨晚和宝贝闹脾气 哇老 自作自受 我 活该 对不起 我不是故意 只是想有你滴消息 原谅我可不可以 昨晚买了很多东西 XD 超爽滴 可是最后 fck 一句 给你 唉 算料 原谅你 阿 B 友谊才是第一 就当作你是不小心 四点半才睡 等你 可是电话一点也没动静 囧 还是睡觉去 多想不惹你生气 今天一整天都没你消息 超想你 原谅我可不可以 不要再不理我料 好不好 不要再对我冷冷料 行不行 对不起 今天一个小时在打对不起给你 这些都是我向你道歉滴诚意 还是老话一句 我等你 加油丫你 不要累坏自己丫你 心一直陪着你 爱你 ❤ muacksss nitez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