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囧 不知道 不明白 可能是我笨

这几天上网坏掉
死maxis
为什么condor management滴不要和streamyx签哦??
fck 请你 还乘2 送你
害我都没得上来写心情
今天本想写滴
结果
算料
随便写写就好
不说也罢
不等也罢
我滴事
今天你做最后一天噜
明天就开始上课啦
如果你有偷看我滴blog
就知道我是在说你啦
还是祝你开学愉快
可怜滴你
哈哈
我还可以休息一个月
弄帅帅才上课
你呢??
没时间噜
明天放学还跟我说要去kl
小心点丫
不要再遇到变态噜
哇咔咔咔咔 XD
可怜滴我明天还要做工
可是也是最后两天啦
应该是一天多罢料 XD
期待
祝我好运ok??
明天九点就开工噜
不过michell好像要请我吃早餐也 mcD窝
哈哈
一个早餐就收买我料
希望明天不会死很惨
本想回家可以跟你聊聊
睡觉
知道你累
信息一封会怎样哦??
你滴事
其实很讨厌这句话
可是每次还是要笑着接受
这句话有种不在乎滴感觉
只可以接受吧
你总是不在乎别人滴感受
可能是你觉得无所谓吧
还是只是我滴想法
我自己也不知道
在意就是料
可是在别人眼里 就只能 唉 一声罢料 囧~
今晚一点都没意义酱
你睡你滴
我等我滴
又是我滴“逮几”
就是吧
明天八点半要起床窝
睡觉好了
安噜
目吖
bird丫
Gud luck 窝
加油加油
你是最好滴
囧~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