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u & me ❤or me & u?? 很乱 XD

今天六点就放工料
放工前做料一项任务
站在counter查完所有code
然后就有一个笑渣啵一直从我面前经过
再然后noobie就一直在我耳边撞来撞去


你才是noobie
我头都大料
还玩我
明天你就够力 XD
我不知道你是女生
我忘记你是女生
我不小心把你当做男生
所以明天

死定
哇咔咔咔咔

一起做工还要用FB留言
哈哈
我们这些
玩潮流哦
哈哈
break时
每个拼命留言
哈哈


同学
我们将来同校勒
应该是下个月开始
我们就天天会见面料
我哪怕你啦着我走
最多陪你吃午餐罢料嘛
XD
够steady料hor
只是不要叫买Q y就好
很怕她
哈哈
同学
加油
虽然过去我们...
可是都过去料...
可是现在有同校
哈哈
我们将来友谊会更好不是吗
noobie

ah yap
今天拿到iphone噜
还不谢谢我
哈哈
可是我滴还要等很久才能拿到
啊哟
迫不及待想拥有料嘛

只好等噜


晚餐去吃料餐有妈咪味道滴晚餐
yummy yummy
在kl第一次吃那么饱+那么温暖滴一餐
照片post在FB料
想念家

第一次


明天宝贝考试料
不知道我为什么很像比她紧张
哈哈
希望她考到好成绩吧
一定会滴
加油丫
刚才打电话给你时
还问我有没有吃醋丫

我说没
是假滴噜
可是
也还好啦

一路来都很相信宝贝滴
所以我也要大方点丫
男孩子不能小器
知道你心里有我就够料 不是吗?? XD
爱你 ❤

muacksss


你睡料~
要我12:15.a.m.叫醒你
你这只猪宝贝
真滴很难叫
我花要一个半小时你才舍得接电话
真是猪丫你
不是生气你
是紧张你

担心你没起来读书
可是起来料就好
XD

陪你一起读 一起努力 一起加油 你行滴 muacksss

现在滴你一定很努力滴在读书

如果可以泡杯咖啡让你提提神

你滴脖子酸料帮你按按摩

那该多好

XD
想太多
只有害你没心读罢料

呵呵

加油哦
宝贝
明天虽然人不在你那边
可是心早就给你料
所以会陪着你一起
表紧张
一直都会在你身旁
加油加油丫

安安
全世界滴人 动物 植物
当然还有你丫

宝贝

muacksss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