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October 31, 2010

万圣节 美酒 不加咖啡 加美人 有朋友 真开心 =) 不开心也接踵而来 ='(

又回来这个 平静又舒服的地方

麻坡
放下心中的不愉快
好好享受家的温暖
朋友的关怀
哈哈
说到麻坡很爽酱
其实
很多事要回到麻坡
这安静的地方
真的才能想清楚点
没方向 很大的问题
找到了方向 没人支持 更大的问题
总是被身边的人碎碎念 但你们是否有站在我的立场想过
不要以为自己的想法就是对的 有时先想好自己处事的方法是与否先吧
我自己知道我要的是什么 所以谢谢 操心了

不说了 说些开心的
其实回麻坡那一天 真的是 cb 赌懒
星期五 等bui 顺 放工 一起回
结果 我五点多等巴士 等到六点多
然后 塞车 八点半才到巴士站
真的是给kl的交通做一单
回到麻坡已经十一点料
可以来回kl料
这单真的很够力
出话在巴士上应该骂有一百句了
真的是 说不出的 赌懒

可是还是到了麻坡
然后坐3.0的马赛地回家
还蛮值得的

回到家 饿了 妈咪有打包给我
真体贴 哈哈
谁家我是你生的
就因为是你生的
我定会孝顺你的

吃饱 冲下凉 就投入我温暖的鸟窝了 睡着了 听见电话响
不好意思 挂掉了
很累
我也会有累的时候
所以
原谅我吧
星期六
我竟然睡到四点才起床
人家要吃晚餐了
我才吃早餐=.=''
然后经过阿龙家
你又回来了 妈咪的好朋友 也是同样一句
不稀奇丫
想回家 不就回来咯
其实是要做大4 还有有节目 才会回来的啦
哈哈
另有目的
跟他们聊了几句
回家
不到五分钟
狂风暴雨
直接来拜访
楼梯跌到砰砰叫
忘记还没收鞋
一路跑出去
还是湿料
晚上要穿的
不用紧 给它吹风扇
然后就去扶楼梯起来
结果给风大哥吹倒
夸不夸张??
fuck直接从嘴巴出来请它
然后就进去继续我的事情

八点吃一下 摸一下
九点多
bui顺 来 载我料
等nor鸡 和 关爷回家
等到十点多才正式往Malacca的方向启程
半路遇到佩琪和沁丽 他们 旺龙驾车
一路 又是你割我 我割你
割来割去 很爽 厚??
看了你就懂什么叫爽 爽到怕 是真的
三辆车驾一排 真的 有恐怖 咯
吓都吓死料
可是还是安全抵达目的地
一辆接一辆到了 八九辆车有 十辆应该都来
一个又接一个进场 我也不例外 结果是嘉雯进不去
大家都进了 她不够岁 进不去
在外面很久下 他们就去想办法弄她进来
本来我们还想去外面陪陪她
结果
她从后门爬进来
哈哈 高招
留有一手 =)
bui 顺 直接开酒 我们没出到钱 真的不好意思
大家都很开心 详细的内容不方便透露
总之大家很开心就对料 哇咔咔咔咔卡
四点半才回家
又是睡到隔天四点
被放飞机
=.='''
然后去海边坐坐 想了很多事
我们的事
出现了什么问题
在我脑海不停旋转
只有烦
可以形容当下的心情

不提也罢
知道问题都出在我
不想说了

晚上和妈咪还有老爸 他们的朋友 四个人去吃bah gu teh
好久没吃料
一起吃晚餐的感觉真好
吃饱回家 阿金 就来载我出去
然后去喝茶 本来要去wet可是基于本人一些问题而取消
然后回家驾车
妈咪陪我去载洋放工
有broke
惨料 没lesen
好彩有小路
弯进去
huat丫 没事料
哈哈

星期一 心中大石终于放下了
爸被我们耍到团团转
晚上答案揭晓
打来酸我两下 顺便叫买我早点回家
今天很准时上课
irene jio 去 opera 这个拜四
可是我想找你多一点
可是你不知道再想什么
朋友真的比你男朋友还重要
我们是很久才见面一次的
一点时间也要猫??
你真的很没分寸
不知道要怎么形容你
不知道怎么看情况处理事
每天和朋友在一起了还不够??
我那么久找你一次
还要求你 陪我??
算了 不说了
刚才又来了 每天都是那副衰样 讲话有必要讲到这样吗
可是我也有错
我道歉 对不起
安吧
每天都期待着 明天会更好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