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Tuesday, August 24, 2010

矛盾

今天
又为料那个收命吵起来料
我真矛盾
忍一忍会怎样吗??
可是我就是爱吃醋嘛
对不起啦
总是爱与你吵嘴
可是我真滴不是故意滴
T.T
自己女朋友嘛
如果你没跟我有关系我才不会那么紧张
请你体谅体谅我嘛
还有接到你滴坏消息
让我很失望
超失望滴
你每次都可以和朋友去哪里哪里
我约你
你就说有事
真滴对我
超不公平
有点小气你
你不去最多找别人去噜
一样可以玩得很开心
有时要疼你都有点辛苦

过料就算吧

你喜欢就好

什么都你对的

反正我什么事也只能写在blog里面

你出门料

很好

看戏

到九点

kj他们打电话来叫去吃晚餐

骑铁马

一路冲刺

五分钟到

好危险

哈哈

去和和吃板面

汤滴

怪怪

然后又被去打机

克制自己

一场罢料

好彩

扫kill

wow

然后急急忙忙回家

夜料嘛

到家摸屁股下

omg

my wallet

忘记拿

我这个糊涂鬼

打电话叫kj帮我去拿先

怕不见

然后想到进新在那

就叫ah b打给他

去到js

heng丫 囧

皮包没不见

不然就huat料

然后就慢驶回家

到家

信息你

你还是没回信

担心

如果可以不但心你就好

上下网

你滴信息来到

12:30料

好迟

=.='''

总是说不出

还是不说料

你丫

下次交代声嘛

宝贝

明天起就要冲刺料

而你

我也管不料酱多料

就让它这样烂下去吧

如果你想滴话

想料句话

❤爱情
是两个人用最真的心对待彼此
没有欺骗
彼此信任
就算不在一起
就算没办法联系
心里还依然深爱着对方... 囧

送你吧

其实我滴爱已经很简单料

可是你还做不到

叫什么??

无法形容

矛盾滴

bird

加油

不会被你打倒

我滴命很硬

盖好被

担心滴总还是你

muacksss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