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October 3, 2010

就到此吧 囧~

哈…刚和Alex和阿 Kia 喝茶 大炮回来…过料今晚 麻坡又少一个朋友料 又要开始显料 没关系 拜四我也打算回Kl料 应该不需要告诉你吧?? 怕告诉你料 然后还要听气自己滴话 不告诉你也罢 刚才和阿尼 bb阿BOY 他们去别人滴榴莲园偷榴莲 =.=" 我看罢料 不关我滴事厚 我看罢料 ^^ 我没吃榴莲滴 可是大家在一起感觉好好 有说有笑 可是人却少了 分支了 唉 左右为难 怎么办是好?? 重点是那份工作要请我 请我 伯比 伯比…一切顺利…希望如此…这几天我象来大姨妈那样 心情暴躁 你…没力说…表在一起会好一些吗?你我…唉…只想发泄…能不能 能不能 象我女朋友多一点哦? 不要让我有距离感 好吗?可是不管怎么样我都放不下你 可能太爱你了 不过就是不喜欢…唉…不说了我爱你 真的好爱你 才会那么在乎你…晚安 宝贝 目吖…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