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Wednesday, October 27, 2010

是我不够成熟吗??还是你不知道我要的其实那么简单

哈哈哈
你的笑声从电话里传来
告诉我你有多开心
我也很高兴你那么开心
嗯嗯... ... ...
那你有想没有想过我开不开心??
没有
我知道的
因为你自己开心的时间已经超过想我开不开心的时间几十倍了
所以我不开心
不要用成不成熟来刺激我
根本和这个毫无关系
你 朋友 我
你还是选择了朋友
当我是什么
我什么都可以迁就你
你就连一点陪我的时间也没有吗??
每天就那睡前的几句话
几分钟
是在应酬我吗??
也许吧
朋友 比较重要 我知道
忘了 还有架电脑
你可以在他们面前几小时
却不能陪我 谈半小时
哈哈
可笑不可笑
一点都不好笑
可悲就很多点
我们已经很少见面了
也没粘着你
一天给我一粒钟
很过分吗??
如果这样你都不能掌握好你的时间
你真的可以去做小孩了
在一起了也不能有责任感点
只会玩??
我要求很高吗??
这么基本的事你都做不到吗??
如果做不到
你以后真的成不了什么大器的
顾虑下彼此的感受下吧
我没事的
只是憋在心里很难受
而且说过不乱发脾气
想和你天天都那么甜蜜
所以写出来发泄下
写出来就会舒服多了
明天也会忘记了
只希望你能改善下
你不是像在以前了
十八岁都要来了
我们认认真真把我们的感情照顾好来好吗??
我不想每天在blog里发泄心情
可是只有blog会让我不对你乱发脾气
所以不要让我每天都在blog出现好吗??
只想说这几句话
希望·你不再这样
可是~~~囧
睡觉好
爱你
想你
目吖你
晚安你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