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October 9, 2010

可怜的我 其实更可怜的是你 傻洋你

刚去马六甲回来…一路割来割去…很痛下…哈…割车啦…显到爆…下次不会踏进第二次…很认真的说…昨天不懂算不算放yee飞机…哈…很烂的借口…两点打雷…我怕打雷…三点下雨…我怕生病…四点塞车…所以我五点到…哈哈…人有到就好嘛…没有放你飞机厚…还有陪你走街到…还有去gasonline吃晚餐勒…两个小时陪你…很好咯…怎么感激??哈…=)开玩笑罢料啦…可是过后的我衰咯…找阿瓜去面试…结果被放飞机…去料又回…可是是我们迟到…哈哈哈…也不懂谁错…过后小天他们在ktm等我…载我…又出去…三点到家…二姐还没睡…吓到…冲好凉…upload yee and mun 的照片 却不知不觉睡着 今天迟叫了你 我错 知道你不再相信我 我也从此不会再相信我自己…囧~ 唉…对不起你 T^T 然后图到十二点半才出门…热死XS 讨厌这样的天气 准时到Mid valley 面试料 可是要等答复 希望一切顺顺利利…在McD干炮到四点才去巴士站…发生一些事情…八点才到麻坡…半小时才到家…回家躺下…够厉害图…我说我…给他们等我半小时…不好意思 =) 去山河喝茶…决定上马六甲…到现在才回来== 不小心看了些东西…原来我不知道的事 多的事…可能是我不懂事…可怜的我…其实更可怜的是你…只能怪我不够关心你…发生那么多事…我却不知道…委屈你了…我要加倍疼你…爱惜你…我都会在你身边支持你…加油…你行的…你没那么容易被打败…你是王小婷 =) 所以一定行…要发泄就发泄…我知道什么事了 当然 也不会再怪你 埋怨你…好想你…你知道吗?想抱紧你…你知道吗?有时候真的觉得自己好没有用…你发生了那么多事…我却帮不上忙…唉…我真差劲…对不起…如果真的要道歉…我不知道要还你多少的对不起…都只能怪我…所以现在开始…我会体谅你…水真的要很多点懂吗?还有不要累坏自己…好希望你来Kl~真的~目吖 安安…维Love婷…依然不改变…安安…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