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Wednesday, October 6, 2010

因为爱你 我忍 囧~(写出来 只是发泄情绪)

因为爱你 我忍…因为认真对待这份感情 我忍…因为在乎你 我才会生气…因为知道你不开心 我三思了 忍下去…因为不想再小孩子气 我忍下去…因为是你 我愿意忍下去…因为你 让我学习如何忍下去…所以谢谢你 也谢谢我自己…如果有一天 我不再生气也不回信息 没了消息…你就让另外一位好男人替我忍下去…因为那一刻起 你从此和我毫无任何关系…再忍 也毫无意义…字典里 也从此不再会有忍的 字迹…献给我爱的你…只是发泄情绪…给我自己的空间认识自己 请不要在意…没事 没事~下一秒 就忘记 就没关系…晚安 muacksss 我还是最爱你 X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