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你 我 什么 都 不是 囧

现在满肚子火打开电脑

刚才一个人没接电话就算了

还以为 她是睡着了

结果是因为一些东西 比我还重要的东西

我知道我很浪费你时间 一封信息 一通电话

可以花你多少时间??
囧~~
你喜欢就好
做人也不能做到这样吧
damn noob
刚才还盖我的电话
mlm
都知道我不喜欢了
还很理所当然酱
一切
你想怎样就怎样吧
不想生气
可是现在真的很气
读我的书
不用管你那么多
我比不上FB
你去和它拍拖

你的事 我的事 我的事 你的事 我多孤单没你的事 你多快乐没我的事 都是自己的事 这样的生活 真是妈的 一封信息 一通电话 可以花多少时间 wat the fuck like tis !!!shit!!!mahai!!!diu nie lan cha!!!lLCLY!!!! 发泄过后我会好一些的


这星期就这样过了
昨天穿背心去上课
给老师说了几句 :"你以为这是你家哦??”
我说:“我没洗衣所以只剩下这件”
全班同学笑到爆
连续两天都迟到
哈哈
我像读书吗??
我也不知道
有些东西
听不懂
是真的
我会加油的

今天上management
原来我和阿斌同班
认识一班美女
哈哈
没失望到
本来今天和他们要去看电影的
结果取消了
下次吧
晚餐吃的泰式鱼扒真的很难吃
因为你

对你
我已经无话可说了
一切随缘吧
囧~~
太在乎
原来受伤的会是自己
晚安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