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Monday, October 4, 2010

"妈的" 这两个字 我从此会很讨厌 囧~

睡梦中惊醒 ~因为很早就睡的关系吧… 今天反常 可能第一次被女生骂粗话的关系 如果她是男的看我打不打给她死 ~不知道我的脾气要惹我~我尊重你…不会骂回你…要骂我一定比你厉害骂…因为是你我才不计较…懂吗?可是如果还有下次我们还是表在一起好…懂吗?今天可能是少了阿金的关系…觉得麻坡开始无聊了…朋友少一个…原来有那么大的变化…真不习惯…我拜四也回kl了…希望电脑没那么贵… 妈咪就买给我^^ 一切要顺顺利利 XD 今天过了 明天要怎么过?烦…我要改掉坏习惯…可不可以喔?说那么久了…却还做不到…唉…现在有种冲动想抱紧你继续睡~真的…我爱你…晚安…认识我的人…目吖…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