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Tuesday, October 19, 2010

新生活 新自己

今天是开学第二天
可是算第一天上课
昨天就点多去学校
以为迟到料
好采是要我们九点来报到
十点才开始
玩游戏
虽然很简单
但却不平凡
很好玩下
一点准时lunch
等瀚下课等到两点==
我都上课了
自己一个人
因为还没认识人
结果昨天就认识了和我一样DIM的EMILy和JOrney
她们都很热情下
我们就什么事都一起
除料上wc拉
哈哈
今天一起上课
我尽然迟到
吃午餐迟料
给老师念几句
可是还有人比我迟
他们被念更多句
哈哈
huat料
老师眼睛出火料
怕怕
收到信息
Emily
她说喜欢我
很靠近我
我很紧张
我没办法思考究竟发生什么事
我回了一封
告诉她我已经有女朋友了
我很爱她
所以对不起
她说她没mood了
只好安慰她
明天一起去lunch
今天第一天上到课
sejarah
真的听不懂
压力来了
怎么办??
只好加点油
努力温习
我也行的
加油!!!!
明天八点半的课
上到十一点罢了
爽下
哈哈
快快快
去睡觉
明天还要早起
刚才又和你有磨擦了
谁的错自己知道
我开始新生活料
会慢慢不再依赖你
见你
不知道是几时的事了
你可以好好照顾自己
那我也不必再担心那么多
反正你那么行
你行的
我顾好我自己好些吧
就这样吧


щ3Î ² ❤ тнёйg ²

nite

muackssss~~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