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Wednesday, August 11, 2010

"开始新滴鸟生活料"

10 Aug 2010





今天第二天做工...



我尽然开始不舒服料...





然后就做了换shit滴决定...





michell就说了句"下不为例"...哈哈...今天可以迟点去上班料~~O ~~yeah~~











就这样继续睡到十一点半~~





我阿bird才舍得起床~~





家里滴人都陆陆续续地出去做工料~~只剩下我还在赖床~~真不应该~~哈哈~~





不过真滴好不舒服~~











大概十二点半就出门咯~~





在巴士站~~我看到几位女生~~一位不错看~~哈哈~~





听他们滴对话~~好像是读segi滴~~如果真滴是~~有机会我还真滴会去拜会拜会她~~过后王小姐打了通电话来~~说她要出门料~~:“噢~~好的~~你小心点哦~~唉~~”











去7eleven买了药~~





一个人在明天吃了午餐~~





一个人~~





好孤单~~





哪里知道来了两个人~~





那就一起吃噜~~





哈哈~~











~~做工~~





进工料~~怎么那个桥婆还没进哦??好厉害摸~~





哈哈~~其实我是在等看syok yee会不会跟买她来~~结果~~syok yee 还没回来~~显掉料咯~~





明天有机会滴~~哈哈~~等罢料嘛~~











哈秋~~~





鼻涕流不停~~





惨咯~~明天没好事发生料~~我知道滴~~预感~~





可是今天做了RM800多滴sales~~不错下~~





就这样做到晚上十点放工~~





瀚瀚,阿b罕中国妹来找我~





我们就一起去吃~~





皮蛋鸡丝鱼片粥~~





特别叻~~





一碗要七块~~





还比饭贵=.="





边吃边说了很多废话~~





不过很开心~~





然后就陪中国妹"小琼"回家~~





做保镖叻~~哈哈~~





结果后面跟了几个黑黑滴人~~





反而变成了她保护我~~丢脸死了~~





结果就边走边聊了很多心事~~哈哈~~





聊到感情滴事~~她说了好多~~不懂要怎样帮她~~不过我会尽我滴努力滴~~放心~~











我真滴好像发烧料~~整个身体烧烧滴~~瀚载我回家了~~就去搬电脑~~谢谢你让我不再孤单~~哈哈~~muacksss~~有电脑料~~











弄弄弄~~冲冲冲~~生病料~~早点睡吧~~

















9 Aug 2010





















今天七八早就起床料~~





七点起来八点出发~~





所以就七八早咯~~





哈哈~~





跟四伯和伯母~~





还有大姐和二姐去麻坡已经有一百年历史滴kopi diam吃~~





哇~~





真滴是很好吃下咯~~





可惜没拍下来~~





有便宜~~





六个人吃才RM19.20罢料~~










差不多十点半酱就跟永伟上KL然后去载他滴堂弟~~还很不好意思滴握了手~~





好奇怪滴感觉~~





一路上好困~~





不久就睡着料~可是肚子痛~~系料系料~~要大出来料~~





就起来看一下~~





o yeah~~





真heng~~永伟刚好去油站买水~~我就顺便去放水~~噗通~~噗通~~





真舒服~~哈哈~~





十二点半酱就到KL料~~





会impian meridian放了行李就去上班料~~





原本是自己搭巴去滴~~可是塞车~~永伟怕我迟到就载我去噜~~





顺风车当然是要坐咯~










两点进工~~jessie看到我就笑着说我滴botak~~





说这样比较帅~~也不懂是不是真的~~有帅就好咯~~





omg~~没事做~~站在门口看美眉~~





结果全部都是一对一对滴~~好久没看到宝贝料~~





好久没拍拖料~~





唉~~不看料~~去帮阿wing折衣服好~~





今天做到十点~~





放工料~~





宝贝写信息来说她放工料~~





我也放工咯~~





正要去搭巴~~





结果看到~~凯凌和江华这对情侣刚拍完托要回家~~真爽~~





二姐打来~~问我回料吗??当然是还没咯~~巴士都不会来滴~~





就叫我去oleh oleh bali找他们~~一起去吃~~





吃巴厘岛餐~~不错下~~还拍了几张照片~~可是没相机~~就用电话随便拍了拍~~


















我要买大头相机料~~今年就要买到~~目标~~





吃完又陪阿瀚下去喝茶~~打给了宝贝~~可是觉得不是很开心~~





我们到滴出现了什么问题??





我虽然很爱你~~~





可是我也可以不需要这样滴你~~





各自过各自滴生活吧~~





走到不能走了就放开手~~





让我好过点~~





我不是要你这种爱~~





应该要问~~





真算是爱吗??





唉~~





无言~~





晚安吧~~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