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Wednesday, August 11, 2010

"生病料"

今天一早就有人来按门铃~~
就起来看~~
结果是找错家~~
damn noob~~
吵醒我~~
突然觉得头好痛~~
怎么那么烧滴~~
喉咙好痛~~
我生病料~~

才来三天就生病~~
有没有哦~~
老天爷要这样对我咩??
然后她打电话叫我起床~~
顺便告诉我她出门料~~
你就好咯~~
还可以去玩~~
我等到现在都没你消息~~
你男朋友和别人跑了你也不知道~~
可是我不会做对不起她滴事滴啦~~

真的好不舒服~~
就sms michell~~告诉她我今天不能去做~~生病料~~
她不是很愿意给我拿假酱~~可是真滴没办法~~我也想去做工呀~~
没钱料勒~~不做哪行??
就一直睡到两点半我才起床~~够力下~~
然后冲好凉~han就来找我去summit~~
买料老鼠就回家上网~~
上到六点多才出去找阿b吃玩餐~~
没胃口~~
点了道"肉碎豆腐饭"
吃饱料~~
尽然去打桌球~~
再然后去妈妈档找在那做工滴外国朋友jimmy Y~~
好久没看到他料~~
我点了silap limao~~
他点了点头~~
我再说panas
他尽然要我去看医生~~
可是到最后我还是享用到我滴silap limao panas~~哇咔咔卡~~
他滴国语进步料很多~~
可是还是跟他讲英文好~~
喝完料茶~~我这病人尽然和他们去JS打机~~
真不应该~~
不过他们请我哪好意思拒绝~~
哈哈~~
打完已经是十点多咯~~
陪阿b回家料~~
我们就坐上两个轮滴法拉利回家~~

冲个凉~~
上下网~~
其实~~
是努力在等你~~
结果还是没有你滴消息~~
玩得开心吗??
一定~~
很开心~~
我呢??
还好吧~
生病还能多开心??
一直都在想着你~~
你知道吗??
希望你知道~~
晚安~~
全世界~~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