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Monday, August 16, 2010

慢特爹

明天是off day
今天竟然还要做full
是要做死我料喔
跟平时一样搭巴去做工
一边吃面包一边赶着去巴士站
是有小远滴噜
不过到那边巴士刚好来料
今天也准时上班
跟平时一样house keeping
不过今天要做stock
幸苦点噜
12点break
去打锁匙先
老天终于让我打到你这支坏东西料
Rm2.50
蛮便宜下
在sunway里面做你
就要Rm5.00
一倍叻
=.='''
做完又到明天去享用午餐
看看会不会遇到
宝贝滴朋友
mingfeng
结果不幸运
没遇到
还有机会啦
吃饱就回店小睡下
起来看到fishing
待落噜
站着看靓女
哈哈
没事做
去外面抽烟放水下
很久没抽料
呵呵
一次罢料
排写喔
miss pang这个老处女
突然出现
吓坏我们大伙儿
刚好五点
又breakl料
吃炒饭
还加鸡腿











虽然很简单滴一餐
可是很美味下
吃饱饱料
睡一觉
起来
还是没收到宝贝滴信息
应该在忙着吧
嗯嗯
继续做工
莫sales喔
kelly很努力滴在做stock

来6ctn
我们却很努力滴在吃蛇

哈哈
sry
tina
大驾光临
哈哈
好久不见
老料
lia
你这坏东西
作弄我
tina哪是我gf
=.='''
我宝贝叫
xiao theng

ok??
好啦好啦
有lollipop吃
谢谢丫
大家都咬着一支
反正都要放工料

就一边吃一边拍











哈哈
放工噜
迷你巴载我回
冲个凉
小天打来

说他驾他滴小白来料

大伙们在等我们两个罢料

okok
我下去等你
又是去jimmy y那边yam cha

不错下
人满满
妈咪打电话来
你没钱料啊??
咪说她也是叻

然都就说买iphone滴事

我哪有只把钱花在电话上哦

这次罢料啦

okok

我吃饭先

晚安噜

吃饱料

去js

满满

ftz更满

然后不懂去巴杀对面那间

上网不错下

竟然到四点

观爷明天还要做工

回先噜


掰掰噜

我们

肚子咕咕叫料

在去吃噜

一天吃很多餐

=.='''

ah b 踏到狗屎

哈哈哈哈哈

就是这支脚








哈哈
很臭下噜
小天还弄到
diu到乱
呵呵
大家帮他取新名料
狗屎B『福建滴』
哈哈
好听叻
然后抽烟
又毕一个别登出来
大家笑到乱
今晚一定梦到你滴别登
嘻嘻
吃完料
人家也要收档料
回家噜
小白不见料
神奇
被移到后巷去
技术高超
park到很美
是怎样做到滴
在做路
所以才回移掉所有车
那些车主明天起来一定下两跳
车不见料
哈哈
小天载我回家料
打火机
陪你聊天下噜
宝贝坏蛋
不要给我kiss kiss
去找你时你就知道
明天回jb小心哦
我们感情又不错料
谢谢
不用客气
接下来都要这样知道吗??
我还要去找宝贝滴阿公阿嬤喝kopi滴
哈哈
安噜
muacksss
明天还要去sunway
早点睡噜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