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Tuesday, August 17, 2010

❤i love U love mE❤

我爱你爱我吗??
哈哈
今天昏睡中听到这句话
做梦都梦到你

然后

懵懵懂懂地起来

打给你

宝贝

你已经起来准备好料

然后朋友来料

又盖掉料

继续睡

难得今天off day

可是你信息来

我难得可以跟你信息

就起床料噜

一点准准起床

你说要等傻婆

要打给她

就盖掉料

=.='''

又然后

失踪料

开电脑

上fb

然后

贝滴朋友

ling yiing Ngai

加我

我接受





向你问个好





弄了下东西





你上线





爱理不理我酱





不喜欢这样哦





算料吧





不要惹事料





我爱你





怎样都可以接受





知道吗??





KJ打电话来





现在来载我





冲凉





冲凉时觉得我们好像朋友





不知道为什么老是爱乱想





可是都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四点多
KJ和狗屎B





来料





下去





上3988





却忘记





拿帽子





又跑上楼拿





然后





塞下车





才去sunway





小天一样off day





他来找我们





我们就去如家小厨吃午+晚餐


















不错吃下





哇咔咔卡





yummy yummy





在等滴时候狗屎B没事做





画我





难看死料





=.='''





我就手痒画他





狗屎B





sohai daniel





可爱下












然后去sunway里走
打包McD
给KJ嫂吃
还送外卖给她朋友
然后就去找KJ滴鞋
跑遍料
Nike
Puma
Adidas



最后KJ选择料
Adidas
然后就去ss15

去taylors对面

吃鸡排

小天又要吃

=.='''

然后就在那边为每个人取了外号

我=鼻涕鸟『因为刚好流鼻涕=.='''』

kJ=拿母健

小天=不懂什么天料

小kent仔

来料

去找他

他回狗屎B家洗衣

我们就去打snoker

然后就去打机

最后被狗屎B朋友

放飞机

noobie

就去ss15最好吃滴汉堡包

打包

吃饱饱

哈哈

下雨

淋着雨回家

到家二姐就教我怎样用新滴洗衣机

冲凉

你就打来料

两通都没接到

不是故意滴

在冲凉嘛

打给你

聊到不错下

喜欢这种感觉

聊有半小时

觉得迟料

就叫你去睡

明天宝贝还要上课嘛

然后就按进你blog看看

看完料

有点不舒服滴感觉

你放不下

从前

总是想着过去

明白你滴痛哭

可是我更难受

这种感觉好苦

haiz

要哭料

T.T

第一次有这种感觉

不能告诉你

只能写在blog里

知道你不会看到滴

真滴好痛哦

宝贝

说不出口滴痛

痛痛痛

看滴你滴照片

ling yiing ngai 拍滴

把感觉用来做照片




感觉

就这样做出这张照片

haiz

命运吧

随缘吧

好痛

陪打火机聊心事去

安噜

全世界

还有

宝贝

只爱你

目吖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