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Thursday, August 12, 2010

"无奈滴一天"


今天抽烟了...
对不起...
没有你真滴不行...
唉...
你总说我们有我们各自滴生活...
所以我只能顺从你滴意思...
但你有问过我我要滴是什么吗??
从未问过吧??
我不喜欢孤单...
所以总吵着要你陪我...
但我因为你而学会了怎样渡过孤单...
但我还需要你...
我不喜欢你对我无谓...
我会觉得我自己很没用...没价值让你爱...
我总会胡思乱想...
但不会是我最终滴想法...
我总会无理取闹...
但最终滴原因是我需要你滴关心...
我总会时不时想起你而写信息烦你...
不要怪我...
因为我真滴很爱你...
我需要你滴时间...
一天一小时你应该给滴起吧??
但总觉得你心里最重要滴还是朋友...
收件箱里滴信息只想是你滴信息...
但别人关心我滴信息总比你多...
想你好好陪我去玩...
但你只会说你没钱...
想好好滴去爱一个人...
但换来滴只是一段不削滴感情...
写了那么多...
你永远还是不明白...
但是我会努力...
因为我爱你...

0 评论: